馬麻你在幹什麼呢


 


 


 


批命盤


 


 


 


看得出來


左邊這疊都是斗數的書


 


 


 


 



 


 


我忽然覺得餓了


只好看看我爸


他正在盯著購物台裡的黑炫風無線吸塵器


 


 


 



 


 


迅速吃完我最愛的西莎之後


我又回到一樣的位子上


發懶


 


 


 



 


 


也在放空中的我爸忽然有了拍照情緒


就拿起我媽的酷屁五百


對著我比劃起來


 


 


 


我以為坐在電腦前剛剛才和苦主連上線的我媽已經開始在回覆命盤


結果也沒有


因為苦主要先去吃飯


她就開始在那裡ㄋㄨㄚ˙  ㄋㄨㄚ˙ ㄙㄡˊ  (我媽是個超會拖拉又很難專心的人)


看到我爸拍的照片不錯


乾脆決定來寫文章


 


 


 


她一邊上傳


一邊跟我爸說起昨天維妮麻問她


不是很忙怎麼還可以一天po兩篇文的事


 


 


 


"靈感一旦來了


連等待的時候都可以寫"


她繼續說


手指沒停地按著右鍵


 


 


 



 


 


哎喲


吃完飯舔一下把拔的腳趾當作飯後甜點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嗎


 


 


 



 


 


聽到我哼哼的聲音


我媽忍不住轉過身來問我


 


 


 


"妳的啾啾球呢


又跑到沙發底下去了喔?"


 


 


 


因為每次只要球一掉到我撿不到的地方


我就會發出哼哼聲


然後總有人開始大叫


"為什麼我要幫你拿?!


自己不會拿?!


不要裝可愛!!


我不知道!!


去找你爸(媽)!!!!


我沒看到你!


看不到!!


不知道!!!"


.......


.......


但是無論如何


最後還是會有一個人趴在地板上


一邊抱怨自己脖子還是肩膀抽筋扭到


一邊把球摸出來


再氣呼呼地丟到遠處


給我跑去接


 


 


 


"不對啊~~


妳的球明明就在你前面!!!"


我媽非常吃驚


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她懶得跳下去撿"


換我爸幽幽地說


 


 


 


 


"妳這個人是怎樣啊?!


#$%^&*(!@#$%^&


$%^&*()*()_@#$%^


........................."


我媽又開始唸


 


 


 


然後


我爸忽然問她


 


 


 


"啊你命盤是批好了沒?"


 


 


 


 


"啊ˋ!!!!


還有百分之二十!!!!!!"


我媽馬上停止剛剛的狂唸


迅速回去埋頭苦幹


 


 


 


 


於是


家裡又恢復了平靜


........


把拔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