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褲子上面怎麼啦


黃黃的


ㄧㄜˊ~~~~~"


 


 


我媽擺出一副覺得很噁的表情


問我爸


 


 


 



 


 


"就這個啊"


我爸答


 


 


"喔


...........


都嘛是肥屁!!!"


我媽邊說邊回過頭來瞪我一眼


 


 


因為我超討厭怪聲音的


從鞭炮打噴嚏放屁吸塵器包括食物調理機


我通通都討厭


這就是今天早上我爸幫我準備食物時


我在他旁邊又叫又跳又撲


所留下來的證據


 


 


"不對啊"


我媽又說


 


 


她哪有可能隔著長褲抓出這麼深的傷痕


 


 


 


 


 



 


 



原來如此


 


 


我媽點點頭


表示了解了


 


 



 


"不對


你.......


這一件........


該不會.........


就是...........


上次那一件吧???"


我媽又問


 


 


 


"不~~~~是~~~~~!!


不一樣件"


 


 


 


我爸用一種不知是得意還是悲嘆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