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令人心情愉快不少


至少可以洗掉一些衣服


讓家裡看起來清爽一點


 


 


每次和肥屁在頂樓洗東西的時候


就會讓我想起她剛到家裡來的那陣子


那時候的她就已經很乖了


雖然會到處嗅來嗅去


但是大多數時候還是會坐在你腳邊


看你在幹嘛


有時候我還會因為沒看到那個太矮的身影


走來走去地叫她


後來則發現她根本就在我正後方


好整以暇地看你到底在耍什麼白痴


 


 


其實她應該是正在認真地期待


或許等一下馬麻會跟我玩一下水吧


 


 


 


肥屁超級喜歡玩水的


 


 


 



 


馬麻


你在洗衣服啊


 


 


 


 



 



我等一下可以玩一下水嗎


 


 


 




 


夏天還沒到??


今天不是已經很熱了嗎


 


 


 


 



 


我有一直發出哼哼聲嗎??


......


而且


什麼叫做


"等一下我沒空幫你吹風所以你不能玩水"?


那我自己吹乾就好了啊


 


 


好不好嘛


 


 


 


 



 


馬麻你真的要下去了喔?!


我都已經伸出舌頭來求你了ㄋㄟ


你知道我是很討厭對著鏡頭露出舌頭的


.....


真的不行喔


 


 


 


 


 


幹嘛?


心情不好啦


不要吵我


 


 


 


 



 


 


用這種語氣說話不禮貌嗎?


好吧


我努力反省一下


 


 


 


 



 



馬麻


請問


夏天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