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先去大潤發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肥屁拔大包小包的


連帶也把肥屁帶上樓


因為肥屁麻要先進一樓的靈堂裡去


 


 


過了幾分鐘


肥屁麻從側門閃出來


悶著頭


疲憊地蹬著尖頭鞋爬樓梯


還爬不到一半


就被橫在眼前的障礙物嚇了一跳


 


 


 


肥屁你在這裡幹嘛??


 


 


 


他們上去很久了啊


至少是應該已經爬到了三樓的久


 


 


 


她在等你啊


人還在樓梯間的肥屁拔說


 


 


 


怎麼可能


只要她的最愛


也就是肥屁拔在身邊


她的眼中根本不會有我的存在


 


 


 


她在想


為什麼馬麻還不上來


她爸又接一句


 


 


 



好像是


因為我一爬上來


她就跟在後面一起上樓了


 


 


 


快到家門口時


還一邊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哼哼


好~~感~~~動~~~~ㄋㄟ~~~~~


就像是旅行中的瞬間


知道這種快樂不會是永久


很快地我又會再度被嚴苛的人生所凌虐


灰心喪志


或許根本永遠遺失了這部分的記憶


鬱鬱而終


 


 


 


但是還是曾經有當下


 


 


 


 


不過我得先去書房工作


再回到客廳時


發現


 


 


 


沒人


也沒狗


 


 


 


肥屁拔去大便了


但是狗呢


我都已經開門開這麼大聲了耶


 


 


 


"沒有狗歡迎我!


沒有狗歡迎我!!


沒有狗歡迎我!!!"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對空大叫


 


 


 


然後


肥屁就茲咕茲咕地從房間裡的木質地板跑出來了


撲到我大腿後還整隻跳上來


舔來舔去地好像是在說


馬麻你不要這麼小氣嘛


我也很想休息一下呀


這不就是來了嗎


 


 


 


雖然黑色外套上已經全是狗毛



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一隻貼心的豬狗


所以


我沒有辦法摸著良心說


我的人生是徹底撿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