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


最近業績不好


所以


從今天開始


將停止一切狗食的供應


 


 


屁:  那我萬一餓了怎麼辦?


      (我一定得用"萬一"這種字眼, 因為我並不常餓.)


 


拔:  反正店裡裝衣服的紙箱這麼多


       你就隨便挑一個吃吧


 


 



這個養狗的人怎麼這麼沒有責任感啊


我看向馬麻


希望有人能幫我伸張正義


但是攤在沙發裡的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知道她又在煩了


因為這個禮拜五她要去拔智齒


而且還不知道在智齒隔壁的那一顆大臼齒的牙根被蛀得有多嚴重


所以她最近都是一張苦瓜臉


 



 


吃就吃吧


還能怎樣


要不然真的要餓死嗎


我是很實際的


這一點完全遺傳自我媽


 


 




 


不知為何


一邊吃一邊就覺得眼睛在流汗



為什麼大人的艱苦要給小孩知道


還要小孩來承擔


哇......


 


 




 


還好我是很樂觀的


啃了一會也就忘記了


其實紙箱也不難吃嘛


你看我加減吃也吃了不少呢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喔


這個紙箱是無毒的


你看我爸也在吃


所以應該是沒事的


 


 



 



把拔馬麻這麼辛苦


景氣不好的時候就得靠吃紙箱維生


還要養育我


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賺錢孝順他們


讓他們過很好的生活


把拔馬麻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