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天?


 


第十八天??!!


 


第十八天!!!!!!


 


一邊把腳指頭加進來計算著


肥屁麻還是不敢置信


今天都已經是肥屁那個來的第十八天了


 


 



我想也是


因為大概從第十五天開始


肥屁的那個就已經從加了水的西瓜汁


變成了草莓牛奶的顏色


而且在她甩身體的同時


血也比較不會拋物線噴出


雖然


肥屁麻聽到她抖動身體的聲音心裡就會隨著一起打起冷顫的習慣


恐怕短時間還是戒不掉


 


 


除此之外


她的食慾也在緩慢恢復中


 


 


但是我還是不想讓肥屁在我前面上樓梯


因為這樣就一定會看到她那屬於小姐的


成熟又正在肥大中的器官


那十字形的深色凹溝提醒著我


這就是上帝造物的意義之一


管你是動物還是人都一樣


天地之所以無情


就是因為我們總是和老天對不了焦


祂在意的事和我們在意的常常是不一樣的


 


 


因此


人生自然無常


誰會想到


當你每天認份無奇的過著日子時


你的智齒竟然會偷偷的在蛀著


而且還跑去蛀到它鄰居的牙根!!


想到這禮拜五要去拔牙


還要等醫生宣布臼齒到底被蛀的有多嚴重


我又開始全身發冷頭暈不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