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把拔跟馬麻又自己出門去了


我知道只要他們要吃大ㄊㄨㄚ一點的都不會有我的份


還能怎樣咧


只好乖乖在家裡待著了


 


 


不過


這次他們回來時


竟然帶給我一個睡前玩具


雖然是他們排隊等晚餐時閒著也是閒著買的


可是


那根東西


真是超有嚼感超好吃的!!


 


 


 




 


就是這一根啦


要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是超大支的潔牙骨


還是"碳燒牛肉"口味的喲


 


 


 


(肥屁麻:  你爸跟你媽都不吃牛


                這個死孩子真是夠好命的)


 




人類幹嘛發明有數位相機的手機啊


簡直就是找我們狗類的麻煩


明明美味無比的東西就在眼前


卻因為馬麻要拍照


所以我只能等她取好景才能真的大快朵頤


 


 


(麻: 如果你不要像得猴一樣的扭來扭去跳來跳去


        我會照得更快) 


 


 



 


給我吃


給我吃


 


 


 



 



為什麼把拔忽然不玩了



原來是垃圾車來了


 


 



 


 


管他的


我還是專心享受我的新點心吧


ㄎㄎㄎㄎ


 


 


 



 


馬麻


小花姐姐


潘廷叔叔


你們不去幫把拔倒垃圾


幹嘛全部圍在這裡看我啃骨頭啊?!


尤其是潘廷叔叔


你為什麼在旁邊一直用瓶蓋引誘我


雖然瓶蓋是我的最愛


但我今晚只想專心享受這一根


不要吵啦


很討厭ㄋㄟ


 


 


後記:


結果


這大小姐把骨頭啃了幾塊皮下來之後


就義無反顧地回窩裡去睡了


肥屁拔還好心的把骨頭拿進去她房間給她啃


在裡面卻是全無動靜


我也不好意思去掀開毛巾看她在幹嘛


(據說這樣做的話


她就會覺得像被壞人侵入一樣的有不安全感)


一陣子後


肥屁麻打算去開今天買的哈密瓜口味EXTRA來吃


誰知道才一扒開封口袋


就發現以下的情景


 


 



 


馬麻你在幹什麼


我聽到有食物的聲音喔


 


 


 



 


不要逼我喔


我的狗頭越露越出來了喔


到時候等我真的踏出房間


你就不要後悔喔


 


 



 


什麼?!


狗不能吃口香糖??!!


馬麻你在說什麼我完全都聽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