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我尿道發炎的那一天開始吧


那個的量好像就變少了


顏色也逐漸由蔓越莓汁


變成加了水的西瓜汁


馬麻還一直擔心是不是消炎藥與利尿劑阻礙了經血的排出


因為血流到外面來雖然可怕


但是沒徹底流出來也不行啊


不然要流到哪裡去


到時候肯定是流到不該流的地方


如子宮卵巢等等


 


 


總之


量比較少了


就不需要時時刻刻被小褲褲綁著


感覺好自由


最近的天氣也回暖了


跟著馬麻跑上跑下曬狗床


洗我的血毛巾抹布褲子


看到她的臉終於不再那麼臭


真~~


開~~


心~~


 


 



 


 


穿著乾爽的生理褲和護墊


完全不必擔心側漏的睡覺


這種爽快感


大概只有女生才能體會吧



地板好涼


窗外的陽光好暖


我的眼皮.......


好重......


 


 


 



 


馬麻你不要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啦


我要睡覺


 


 


要睡覺


要睡覺


要睡覺


(老師又來了)


 


 



 


 



 


 


 


 



 


把拔你真的很無聊耶


不要趁我睡覺時來亂啦


想把眼鏡戴到我鼻子上


我馬上驚醒爬起來給你看!!!


 


 



 


就算你們說我是狗界的裴勇俊也沒用


我就是討厭在身上掛任何的東西


包括項圈


狗鍊


衣服


生理褲


太陽眼鏡


管你什麼Burberry的羊毛外套也一樣!!!


 


 


 



 


 


再玩啊?!!!


老娘已經被你們吵到完全不想睡了!!


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