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過年前的某個寒流來時


我爸我媽因為怕天氣太冷而特地幫我買的衣服  


 


 


 


 


 



後來發現     凡是有袖子的衣服     都不適合我


即使當場試穿時看起來好像都可以走動的樣子          但是隔天就扭到腳


所以這是剪過袖子修改過後的結果


 


 


 


 


 



這件衣服也可以用來扮演海狗


 


 


 



 


 


 



但最妙的地方是在後面的袋子


 


 


 


 



在除夕夜穿上它的話


雖然我爸我媽會說 " 不用啦!  小狗包甚麼紅包?! "   "欸..你拿回去喔! " ......等等等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把紅包輕輕鬆鬆地        就塞到裡面去


 


 


 


 


 



這是我爸三弟和他太太給我的紅包


最好笑的是上面的第二行字


"身材苗條" ???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不僅我的字典裡面沒有這四個字


也沒有任何一隻狗的字典裡有!!!


 


不過


看這個希望就知道


他們家一定可以養出開心又自在的小孩了


 


 


 


 



這是我爸媽給的


 


 


 


 



當然有些東西


也不一定塞得進那個袋子


例如說......衣服


 


這是我爸的大哥家送的


本來他們幫我挑了一件乳牛衣


但是我那粗勇的胸部.....      塞不下


所以後來就換了這件兔子裝


雖然後面有些兒短


但不論樣式或材質


穿起來都很舒服


 


 


 


 



我是兔子


 


 


 


 



我是兔子


 


 


 


 


 



雖然兔年還沒到


但是也要祝大家牛年事事順心到一個扭來扭去的地步喔.....


(噗浪使用者請自行加上一個香蕉人圖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