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


正當我媽繼續坐在youtube前醉生夢死時


她忽然感覺到了


桌子在震動


 


 


 



 


 


就是以上這隻狗的媽


傳簡訊來說


這個禮拜天Amy 跟弟弟在春天農場辦生日趴


要不要去


 


 


看了一眼


又迅速把電話擲到原位的我媽


眼神迅速轉回了螢幕


 


 


我很清楚她在想什麼


她不喜歡說謊     或藏事情


所以她不可能當作沒這回事地不跟我爸提


但是


既然跟非常喜歡帶我出去交朋友的我爸說了


他肯定說他要去


因此


根本不用再問


直接答應人家就行了


 


 


她現在在想的是


以目前的平均速度


到星期天


她的連續劇將會看到哪一集....


等等之類的問題


 


 



這個行事顛倒的歐巴桑


也不想想她的正事壓根都沒搞完


還敢打著什麼她這個月腦筋打結


什麼不能太早做需要付錢的決定


什麼她需要轉移焦點讓全身從腦袋到身體都放鬆.......       的等等名目


成天在風花雪月裡行屍走肉


 


 


而且


她的電腦旁邊   


除了用來擤鼻涕擦眼淚的面紙之外


還放著一罐ICY HOT Balm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歐巴桑一邊看戲 


一邊挖著那種治肌肉痠痛的軟膏    朝脖子肩膀猛塗 


....................


真是搞不懂 


維持一個姿勢數小時直到筋骨緊繃


到底哪裡有放鬆到了?!


蛤??!!


 


 


===================      咻的一下     四天就過了     ==================


 


 


時間來到了星期天


雖然我媽已經結束了她的醉生夢死


不過根據經驗


如果現實裡還有急件等著她處理的話


她從夢裡返航歸來的速度


就會等比級數地變慢


 


 


再加上這是大家被颱風悶到之後的第一個週末


所以店門不能拉下來


於是


人家明明規定好十一點半開始


我們全家卻拖過了一點半才到


 


 


 


 


 



 


 


一進去


就發現以上這兩位同學好心的媽媽們    (左: 小弟    右: 胖弟)


已經幫我們留好了位置


這讓我媽覺得很感動    (雖然她的感動是看不出來的啦    因為她是個相當ㄍㄧㄥ的人)


因為這大概是她第一次去參加狗聚時


有一種可以跟熟人放鬆說說話的感覺


 


 


 


 


 



 


天啊


味増同學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看到這個味增湯的組合


我真的.....


餓了


 


 


 


 


 



 


雖然一開始


我會把這位號稱是 "大熊老母之卡好" 的小公主    


和她的兒子大熊搞混


但很奇怪


我永遠都認得出大熊的阿罵


她真的有一種令人百看不厭


想好好研究再三


的特殊氣質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