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有幾家的狗就被抱到椅子上去坐


因為他們的爸媽要幫他們拍合照


 


 


 


 



 


而我爸我媽就在旁邊看別人拍


也不想想看我站在地上


有多辛苦


 


 


 


 


 



 


因為


常拍狗照片者皆知道


要他們乖乖跟鏡頭合作


就是拿出食物來


結果


沒有人拿食物引誘我也就算了


還讓我在那裡眼睜睜地看著各家手上的美食


並且使勁力氣


用盡心思地抬起腳來


打算使出握手絕招


卻仍然吃不到


 


 


那種感覺


真的很糟


 


 


 


==================   閒著也是閒著    乾脆來整大家 ==================


 


 


 



 


 


看得出來


胖弟並不太欣賞墨鏡先生


 


 


 


 


 



 


於是他乾脆一屁股躺在地上


並且死命大喊


"這不是我的眼鏡


這不是我的眼鏡


這不是我的眼鏡"


 


 


我知道那不是你的眼鏡


因為


那是我的


 


 


 


 



 


我想


只要有得坐一定不站


有得躺絕對不坐


並且後腿還要配合鏡頭拉背擺出 special 姿勢的他


應該是就此順勢投降了


 


 


(我會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媽告訴我的


我媽會這麼了解是因為她跟胖弟一樣    都是水瓶座)


 


 


 


 


 



 


換小弟了


他戴起來又有不同的 fu 吧


雖然今天我們兩個不知為何互看不爽


一靠近就齜牙咧嘴地汪汪汪


不過看起來


他應該還不討厭我的眼鏡


 


 


(還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