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小孩應該有的美德之一就是,   不管在外面自己玩得有多爽快, 


一定也要隨時注意一下馬麻到底在哪裡.


 


 



並且關心一下她在幹嘛.


 


 



然後跟她說,   我玩得很開心喔,   那你呢?


 


 



就算派大星食物盒不會在她那裏,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馬麻.


 


 



她是個很好的孩子,   跟我一樣.


 


 



既然打過招呼,   那我要再去玩耍了喔.


 


(還好這個有著中年肥手臂與小時肥大腿可是肥小腿完全是被水深和鏡頭害的歐巴桑


記得帶傘出來,   否則如果曬成一頭肥黑豬的話,   我下次出門之前一定又會接到狠勁暗藏


的警告的. )


 


 


 



以下是我爸和我媽整理出來的,   帶小狗去溪邊玩水的注意事項:


 


不要讓那隻狗有機會跟你坐在同一顆石頭上,


要不然你絕對會被他所甩出來的水流到褲子溼答答,   然後尖叫彈起跳開.


 


 



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一隻小狗出水後的第一件事,   不就是把全身濕淋淋的毛抖乾嗎?


 


 



還好我爸很快地原諒了我,   並叫我看魚.


 


 



有好多可愛的魚在咬我爸的腳皮喔.


 


所以我媽覺得來這裡完全是養生之旅,  理由有三:


1.   跟我玩水時,   可以接受到來自溪底卵石的痛到唉唉叫腳底按摩.


2.  不玩水坐在岸邊時,   又有魚會自動跑過來幫她的腳去角質


雖然剛開始她會發出像被3D食人魚攻擊的驚恐哇哇叫,  但是只要習慣了,  


就覺得被這些可愛的小魚們親一下,  實在是一件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不, 囉哩叭唆的她並不在這個島上泡溫泉,  所以沒被親過腳皮.)


3.  看到自己的小狗玩得這麼高興,    體內不花一點力氣地就產生了許多有益健康的alpha 波


 


 



蜻蜓跟小魚們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不禁吵.


只要一個晃動,   小魚們就會游開消失.


蜻蜓也是,   尤其是在交尾中的那種.


 


(欸....  請問一下....,  那種動物在交尾中不怕驚嚇啊?!    被元配帶著警察或偵探敲開門的人類


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時如果是生殖器官長著倒勾的狗可能會好一點,  雖然也實在沒人去訪問過


那些被ㄉㄧㄠˊ 在大馬路上的狗們有甚麼感想就是了.     


不過,  如果人類的生殖器官也有倒勾,  真不知當他們的房門被強迫開啟時,   只能僵在案發現場


的兩人會是甚麼表情啊....  )


 


 


 



因為我媽很專心地在做腳部保養和隨便亂想,   而我爸很認真地在拍蜻蜓,


所以連我不知不覺跑走都沒發現.


 


 



我又不是故意跑那麼遠的...


因為在涼涼的水裡待太久,   所以我想尿尿了啦!.....


 


 


好孩子不可以在游泳的時候偷尿尿喔,   一定要像我一樣,  


不僅要等到上岸,   還要走到離水很遠的地方才能尿下去!!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