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不要太緊張,


 


 



懂得借力使力很聰明,   隨波逐流也不壞.


 


 



太用力地執著只會使自己更陷險境.


 


 



但是運氣也很重要,


 


 



有沒有識貨的人,   懂得你的喜好,   帶你到可以正確悠遊的水場;


而且即使到了正確的水場,  老天作不作美,  肯不肯讓你享受....


這些也是關鍵因素.


 




如果環境中盡是想扯你腿讓你抽筋的因素,  


光是自己很強也沒有用.


 


 


 



狗想不會贏天給.


 


 


(但是因為夏天已經放空太久的我媽只能想(掰)到這裡)


 



遇到一個柯基朋友-----貝貝.


她是五歲的姐姐,  雖然一點都看不出來,  身材非常地玲瓏有緻,  保養有方.


而且她比我和善多了,  很喜歡交朋友,  無論是狗或人朋友.


她也很會游泳喔.


 


 


 



當我爸說出我很像是一個 "漂浮的糯米腸" 時....


我就知道....


 


 


他有點餓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上岸去吃東西.


這是我爸等食物時拍的植物.


 


 


 



正是山中之一夏好日.


 


 


附上我的水中咬飛盤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