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爸在照相.


 


 



這是勝興車站的老街.


 


 



喂...


我說..


 


 


 



這位阿伯...


你有必要連我一起拍進去嗎....


 


 


 



等待是一件無聊的事,   目的非食物時,   尤甚.


 


 


 



我不怕這隻貓,  因為它很小.   


 


 



這是一家比較特別的店.


 


 



很是明亮.


 


 



 


 



我媽在裡面買起來了.


 


 



看到 "不哭鳥" 這三個字,  你會想到什麼??


 


我爸說,  他覺得可以送給他那個即將去大陸長期駐派的三弟以及他老婆,


在分別兩地的日子裡,  可以一人拿著一半,   提醒對方,  彼岸還有一個在等你的人. 


 


.............. 


我的天啊~~~~!!!!    我媽聽了真覺得下巴有不保的感覺,  因為她完全無法想到這一層.


她只覺得,   應該送給一個家有愛哭幼兒的媽媽,  把它放在床前發揮魔力,  小孩就會乖乖.


 


這應該是因為我媽有一個擁有橡皮糖女兒的妹妹吧.


 


總之,  每個人的想法真的可以天差地遠,  但又不乏道理.


於是我媽想了一下,  就跟店小姐說,  " 那,  我要三個. "


 


結果店小姐一聽便十分為難,  因為你知道的,  藝術家都很有個性, 


所以他們在店裡寄賣的東西,  都只有當下kimo到了才做出來的那一個.


 


 



的確是可以分開持有的小物,  上面還有 "此物最相思" 的一顆紅豆喔.


 


據說這是創作者有一天處於低潮時所想出來的點子,  而且果真發揮了念力,


他一邊看著這作品,  一邊就覺得,  心情好多了.


 


 


 



我沒進去這家吃.  照下來單純只是為了那上下聯.


 


對焦時還聽到後面正在幫狗擦屁屁的熊說著,  無惡不做葉二娘....   惡貫滿盈段延慶...


 


我可是從來就想當段延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