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那年的春天,   你說,   你要帶我走,   到很遠的,  海洋的那一頭.  


 


 



我們就相約在,  這個月台上.


 


 



我很早就來了.


 


 



但是火車一班班的過去, 


 


 



排隊的人群也都上車了, 


 


 



你          終於還是沒來


 


 



雖然等到最後        我也好像懂了你的心情


 


 


 



於是開始在這小月台上       獨自地玩起自拍來


 


 


 



然而儘管此刻      你來      或者不來      都無關等待


但是你終於沒來      我不免還是有些傷懷


 


 


 


 


八年了吧     抗戰也終於打完了


說是想看看你    其實只是想知道    你過得好嗎    你快樂嗎


 


 


 



因為你總是我這一生裡     最初的愛


 


 


 



 那一年如果不分開        不知道今天我們是不是還相愛


 


 



人生不能假設      也無法重來


也許      這樣的結局       最好


 


 


 



午餐時間到了     我也該走了


 


 



而曾經屬於我們的青春      恨      愛   


也要離開


 


 


 



不來也好


 


真的


不來也好


 


 


p.s. 藍色字體部份為姜育恆 "最後一次等待" 中,  陳桂珠小姐寫的歌詞.


還有,  馬麻,  你一定想不到二十幾年前甚至還可以在52號公車上隨手捻來琅琅上口的歌詞, 


有一天會出現在你的狗隻部落格吧     但還是煩請附上狗零食租金.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