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是癡 "" 漢.  


 


(雖然癡漢與癡心漢好像也只有一線之隔)


 


他從我下車之後就開始跟蹤我,  不管我媽對他如何的生氣,


我爸又如何地假意撿石頭或揮舞樹枝恫嚇,  他就是不為所動地,  斷斷續續地, 


對我留連忘返了兩三個鐘頭.


 


在我上車準備離開時,   真相終於大白,   原來我的親戚,  已經不知何時,  悄悄地來了.  


所以,   這一切根本不能怪他. 


 


結果我媽只好在關車門前,  好好地跟他道歉了一番.   


我想,  這個有點羞怯但性情真摯的人兒,  應該可以了解我媽在講什麼的.


 


 



如果沒有被狗或人給擋到,   這條步道的焦點就會立刻顯現.


是的,  這裡是油桐重鎮,   因為隨便走在路上,  就有油桐樹葉會跳入鏡頭.  


 


 



從這條小小步道看下去,  還沒有被大批觀光客所染指的勝興車站.


 


 



不知是否因為這兩天有13度威力的鋒面過境,  花花都開得好肥美.


 



 



 



總覺得,  台灣山上的掌葉槭比奧入瀨還要多. 


 



掌葉槭看起來就是比楓香或山毛櫸秀氣可人一些.


 


 



把拔....


我總覺得....


 


 



那個人還在這附近耶.....


 


 



把拔,  你有沒有聽到我在跟你說話啊??


 


 



看來我又得自求多福了....


 


 



自古以來,   荷爾蒙好像總是惱人也惱狗的一件事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