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午餐前照的,  那時天仍陰.


雖然覺得這就是最適合一個隧道的天色,  但後來太陽還是出來了.


 


 



好長啊....


 


 



一個廢棄陰森的隧道,   顯得鐵軌也很狡猾奸詐似的.


 


 



即將進入另一個世界前的抬頭天光.


 


 



把拔~~~)))


馬麻要我告訴你~~~


等一下進去後~~~


千萬不要提起那個姓氏裡面有顏色的日本導演~~~~~


也不能把那部只有一個字的電影名字說出來~~~~~


要不然她會在半夜裡叫我跟你一起陪她去上廁所~~~~~~~~~~~~


 


 



馬麻,  那個導演的很多片名都是一個字耶.....


............


............


你是說不要再提醒你嗎....


喔...  抱歉.... 


 


 



我也覺得幹嘛要真的走進隧道深處裡去,  招牌上不是都說了很危險嗎?


而且還有蝙蝠.....


 


話說,  蝙蝠是甚麼東西啊??       我想,   應該不好吃吧.   


 


 



我不想再往前走了....


 


雖然一直都小心翼翼地緊跟在我媽旁邊,  但是這隧道長得離奇, 


而且越走進去就越暗越濕,   我真的懷疑,  這裡面除了蝙蝠以外,  可能還有別的....


 


 


生物啦.    要不然你以為是啥?


 


 



你看,   大家都很聰明,   在隧道入口探探頭,   就急急忙忙地走出去了.


 


 



當我們一邊往裡面走時,  還一邊聽到這台隸屬台中工務段的鐵道工程車喇叭大響, 


害我們緊張得直想躲在旁邊的黑洞裡閃車.   還好他們在我們回頭之前就停車了,


上面有個阿伯還直說我很肥,   說完又去觀看隨行的菜鳥拿鏟子挖石頭,  


好種下那些白色的路標三角樁.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