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但原來是想來這裡滾來滾去睡個午覺的我媽,


卻發現她的火山提早爆發了.


 


所以她只是呆呆地坐在那裏,  連相機也不打算拿出來.


 


反正七號公路已經像是我家在山上的灶腳了,  有沒有拿相機根本也沒差.


因為除了剛裝潢完畢以外,  你聽過有人拿相機猛拍自家廚房的嗎?


 


 


 



我也沒差,  還是照常地東張西望,  等著鬆餅送來.


然後,  擠在我爸媽旁邊,  把口水滴到他們的腿上,  以提醒大家,  這裏還有一隻飢餓的小狗.


 


 


 


 



看到布丁  (註: 這家店的店貓,  非常不喜歡狗. )  躺在那裏,  


讓我好想去看看她在幹甚麼喔.


 


 


 



馬麻,  "不要去惹她"  這句話應該是你對布丁說的吧,


因為我的字典裏,  從來只有 "被貓兇" 三個字,   根本沒有 "兇貓" .好不好.    


 


 


 



但是我很聰明,  每次我都假裝自己在東晃西晃,  並無意要招惹她似的走到她附近,


等她真的發出不高興的喵嗚聲後,  再若無其事地走開.


 


 


 



然後一次一次地,   越靠越近.


 


這叫做 "逐漸麻痺鬆綁戒心法".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那邊有甚麼好玩的東西嘛.


 


 


 



天啊~~~~!!!


馬麻~~~


布丁甚麼時候不見的???!!!


 


 


 



原來是被她的主人給抓到椅子上去了.


 


她的主人一定是以為在那邊晃來晃去的我會去找她的貓咪麻煩.


所以當她在廚房忙到一個段落,   拿著手機走出來,   面著山點起一根菸後, 


就一把把貓給提了起來,   放到她隔壁的椅子上去.  



 


我媽很喜歡這一人一貓的背影,  於是便拍了下來.


主人的藍色上衣跟椅子的線條恰成絕配,  


還有被風吹起因而略顯凌亂的白色桌巾,   和她那極瘦手臂所透露出來的俐落感,


一切真是太適合.


 


包括桌面上的深藍色Mild Seven 菸盒.


 


(當然,  如果你不要太注意上面那張器官圖片的話. )


 


 


 



連一旁的貓兒都熟睡得十分搭配.


 


 


 



雖然我媽成天在嚷嚷著已經過了立秋每天卻還是熱到哭八,


不過,  今天的山裏,  真的很有秋意.


 


尤其是黃昏的一樹涼風襲來時.


 


明天就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