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可以直接去七號公路喝茶的


但是我媽覺得


如果都已經出門了


而我卻沒玩到水


我一定會很失望


 


 


所以我爸便轉出台七乙線


往詩朗方向的蓮香寺行去


這是有次我和我爸兩人出遊時


所發現的秘湯


 


 


(是  "肥屁秘湯守護協會"  的第五號喔)


 


 


 



 


我爸一停好車


我就咚咚咚地跑下階梯


直接進入水中


從這頭走到那頭


 


 


 


 


 



 


再從那頭走到這頭


 


 


 


 


 



 


一般而言


我最喜歡的是淺灘


踩得到水底的感覺


讓我很安心


 


 


 


 


 



 


馬麻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覺得你有一種在美化與矯飾的傾向.....


 


 


 


 


 


 




 


我並不是很喜歡那種不能馬上看到底


而且不知道到底有多深的水


 


 


 


 


 


 



 


本來我在深水區待了一會


就想爬上淺灘去的


可是腿卡在石壁上


於是我媽就叫我爸趕快來救我


結果我原本以為他要抱我上去的


誰知道他卻說


 


 


"再游一下"


 


 


 


 


 


 



 


結果


我就被我爸活生生地


給丟到水裡去了


 


 


 


 


 


 



 


游泳對我來說當然是ok


只是我是個慢熱的人


需要長一點的時間


才能玩得盡興


 


 


 


 


 



 


謝謝把拔跟馬麻的體貼


我真的好喜歡玩水喔


 


 


 


==================    然後我們就往七號公路騎去   ===================


 


 


這個地方我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今天又很幸運地坐到老位子


我媽就很搞不懂大家為什麼都要坐裡面


外面既通風


風景又很好


水泥長條椅     不管是真正的座位     或是椅背      都是好坐也好躺


所以她就光著腳


很像回到小時候的家裡一樣


在椅子上走來


又走去


 


 


當然廁所也很乾淨


 


 


 


而且人數總是剛剛好


不會多到太吵


但也不會少到沒人     (否則下次可能就找不到這家店了)


 


 


 


 



 


今日的風景


是種你才去洗個手出來


就發現天地頻道整個轉台的fu


 


 


剛開始是秋日斜照的黃綠


 


 


 


 


 



 


後來變成這樣


 


 


再過去是藍綠


那表示太陽已經下山了


 


 


 


 


 


 



 


從沒閒情逸致拍這種照片的我媽說


因為拉花的人很辛苦        而且很厲害


所以要向他致敬


 


 


 


 


 


 



 


嚴格來說


我本人並不是百分百喜歡這家店


因為這裡有一隻貓


像我們今天在停車的時候


就發現貓在白色的水泥椅背上享受午後微風


但是當他一發現我之後


立刻臉色鐵青          並且把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


更糟的是


我們竟然還要坐在他剛剛發呆的位置上


於是


他只好落荒而逃


 


 


我並沒有欺負他


因為屋裡是他的地盤


所以


儘管我很想跟著我爸或我媽去看看廁所長怎樣


也只能在外面乾瞪眼


 


 


我絕對不想再被貓爪襲擊


 


 


 


因此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躲在我爸的腳邊


然後


默默地等待著


也許會有食物出現在他的手上


接著


掉進我的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