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因為我爸我媽對於連續一個月來


每逢週六日我就會出現的Bling Bling眼神


和跟上跟下      巴望著他們可以帶我出城走走的動作


感到十分愧疚


所以


即使太陽仍然很曬


我們全家還是出門去


 


 


其實今天是節氣裡的白露


因此陽光儘管耀眼


但並不熱


而且湛藍的天空裡    一朵雲都沒有


站在腳踏板上迎著初秋的風


我感到非常舒服


 


 


在轉入台七乙線後         約莫兩公里處


發現了一個沒有名字     但有座椅      視野很好      也很乾淨       的草地


 


 


於是大家就下車了


我去尿尿


我爸去拍照


我媽則一屁股躺下來看天空


以及那些長在山裡           看得出來        已經感受到時序變化的樹


 


 


 


 


 



 


我們到的時候


陽光剛好打在樹上


我媽覺得 


這個色調           真是非常符合她最近的視覺生活


所以便勉強停止發懶地坐起身來


並且把衣服拉好以遮住已經露出來見人的肥小腹


從包包裡挖出相機來拍一拍


 


 


 


 


 



 


我爸跟我媽


常常對一些大部分人都不會多看幾眼的東西


產生很大的興趣


 


 



 


 


 


 


 




 



你慢慢看喔


我要去晃一下


看有沒有溫泉可以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