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一個人在三十幾歲到四十幾歲的時候, 


如果沒有小孩要餵奶要顧要接送要陪著一起寫評量要跟安親班的老師哈拉.....等等等等等, 


起碼也會被一隻狗**ㄉㄧㄚ˙.    (**註: 就是"整",  沒辦法,  有時台語真的比國語來得傳神一百倍. )


 


因為老天是公平的.


 


至於甚麼都沒有的那種,   或許也正在為希望能有的念頭而被整中.


 


以上是我在一陣颱風雨過後,  站在燠熱的六月低氣壓太陽下,  等著前面的人在把吹水機調到兩段


的狀態,  持續用了半個多鐘頭後終於吹到跳電時,   然後發現自從高中體育課以來就沒被曬得這麼


悶過的最大感想.


 


 


 



這位太太雖然已經破天荒地在半公眾場合用紫色長夾把前面的頭髮整理起來了,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她竟然可以不必把整頭盤光,  直到整條脖子露出的地步.


 


天蠍座的能耐果然不是我這個水瓶能比的.


 


 


 



這位媽媽洗狗的身手真的跟她游泳一般的矯健.  果然是充滿活力的牡羊座.


 


 


 


 



這位處女座把拔雖然一次要解決兩隻狗,   但他媲美噴蟑螂螞蟻藥消毒人員的身手也毫不遜色, 


完全帶著一股想把這隻不可能陪他巡視工廠的狗消滅的狠勁.


 


 


 



(跳tone一下)


這位妹妹,   其實我想告訴你,   雖然你媽看起來好像比較喜歡你哥, 


但是也許真正能保護她,  為她把那些可惡兇狗趕走,  贏得她的真心的最終勝利者,  是你.


 


 


 



看完一共三隻古代牧羊犬被洗之後,  


我只能說,   如果你沒有很大的耐性和毅力,   在養大型毛狗之前,  請務必三思.


(還有,  如果你抽菸,  最好你的另一半也能抽菸.  這樣的話,  如果你獨自洗狗洗到一半忽然感到鬱悶, 


就能叫旁邊那個正在抽的,   拿過來分你吸一口.   ***請注意: 抽菸絕對有害健康!!)


.......................


還要注意的是:    他們是兩台機器開兩段在吹喔!   而且必須吹上三十分鐘才能確保乾爽!!


(註:  肥屁只要開一段就乾巴巴. )


 


 


 



這就是GGWW最讓人稱道的洗狗處,  因為很通風,  又有兩段開關的強力吹狗機,  以及架高的洗狗台.


如此家中負責洗狗的那個人就不必在大半天辛苦的行程後,   回去還要彎腰駝背腰脊發痠一次, 


在這裡就可以抬頭挺胸地,   輕鬆完成養狗一周大事.   而那個不必洗狗的人呢,  也可以輕鬆地


趴在白門與磚牆上,  看著遠方綠油油的風景,  跟大家聊天.


 


 


 



當然,  對於不喜歡洗澡的狗來說,  洗澡就是洗澡,  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


 


(我媽說她在電腦前面打到腰痠背痛,  所以換我繼續.  )


 


當然,  對於一個人類來說,   洗澡就是洗澡,  不管狗怎麼跟他們求情都一樣.


 


 


 



好像有人在叫我.


 


 


 



找我有事嗎?


 


 


 


 



他只是想跟我抱怨一下今天很熱,  還有洗澡很討厭.  


我跟他說,  我也這麼覺得.


 


 


 



的確是很方便的洗狗設施.


 


 


 


 



對於雷聲炮聲裝潢工人聲包括我爸我媽的噴嚏聲都不能忍耐的我,  這吹水機的的確有點兒吵....


 


 


 



還沒好嗎?


 


 


 



真~~~~是~~~~的~~~~~


 


 


 



看來隔壁間的,   那個剛剛跟我一起在外面等洗澡的朋友,   一定也是這麼覺得.


 


 


 


(我也好想睡午覺,  可是如果不一股作氣地寫下去,  一定就此不會寫了. 所以,  沒錯,  還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