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高苑裡下往三義2nd紅綠燈左轉直走121縣道到底", 


上了二高後,  一直這樣碎碎念的我媽, 覺得這地方還挺好找的.


 


而且logo設計的真美好,  乍看以為是海豚,  但其實是隻快樂的狗,  顏色也是她喜歡的藍.


雖然她老是把這地方的縮寫GGWW唸成 GGYY.


 


"因為一看到GGWW就想到GGYY嘛!!  你不覺得中文的ㄨㄞ 跟 英文的W音很像嗎??" 


她說.


 


(我媽說接下去換她說)


 



"小心狗."


意思是人要小心狗?   還是狗要小心狗?  


 


 


 



其實狗自己要煩心的事已經不少,  例如父母因故不克前來的NANA.


她覺得,  如果能跟自己的爸媽一起玩水,  應該會更開心吧.


 


 




"雖然yoyo 安親班的馬麻和把拔對我已經很不錯了, 不僅帶我出來玩玩,  並且還供應那些常常


讓噗浪上瞬時流滿一片口水的yo家特產美食."   


 


 


 



"而且他們的朋友也很不錯,  媽寶拔還親自下海教我,  幫我克服游泳上的盲點. "


NANA說.


 


 


 



而這對兄妹呢?  他們倒是覺得,  自己最應該小心的就是站在身邊的那一位.


柯妮指的是她那個  "雖然長得真的很帥但很愛搶鏡又愛討摸摸所以不要怪我需要適時教訓他一下" 


的哥哥.


 


 


 



媽寶說的則是 "別看她一副乖巧可愛又有氣質的樣子但她揍起人來真的很兇又很痛" 的妹妹.


 


 



不管怎樣,  這對兄妹不僅對彼此的觀感很有某種方面的一致性...., 


連泳技都是一致地....好!!


 


 


 



不過柯妮的泳池台風分數比較高,  她不管是在水裡或岸上,  都是一貫的優雅.


 


 


 



至於達到 "寵物奧林匹克國家代表隊" 標準的游泳健將yoyo,   她也有苦惱的地方.


 


因為她今天在水中一直被某隻熱情的狗界壯漢巴頭,  還好她泳技超群,  否則真的非常危險.


 


" 所以,  關於那句標語,  我的看法是,  狗,  應該是要小心狗.  "


和善又溫柔的yoyo 略顯為難地說.  


 


 



但是,  對於一隻  " 她爸媽以為:  愛玩水就等於會游泳 "   的小狗來說,


最要注意的,   就是狗自身的安全.


 


 



剛開始她爸以為她只是單純的因為腳搆不到地,  不知水有多深,  所以感到害怕.


 


 



所以只好陪她一起下水,  想辦法安撫她.


 


 



因此被眾人以為這對父女是專門來一個狗游泳池來泡湯的.


 


 



我猜這位爸爸應該也覺得很苦惱,  為甚麼獵豹的孩子竟然不敢游泳呢?


 


(因為這隻獵豹始終看不清自己根本不是一隻獵豹,  只是一隻小熊維尼;  所以當然會為自己與別人


帶來不少無謂的苦惱.  但是,  當一隻小熊維尼並沒有甚麼不好或好,  當一隻獵豹也是.


這道理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已經有位出生於丹麥的安先生出書說明過了.  )


 


 


 



多虧這座比較像為大狗設計的泳池夠深夠大,   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發現, 


肥屁游泳的姿勢竟然是歪的!! 


 


這應該是因為她長年左腳帶傷,  所以兩腳習慣施力不均,  所以游起來必定歪斜,


而這種身體不能保持正常平衡的結果,  就是讓她更加地不敢嘗試.


 


 


 



看來只好買件像奶油身上的這種救生衣了,  也許肥屁的身體可以因此比較容易達到平衡.


 


 


 



而且,  既然是誠懇正直好青年用過的牌子,  表示我們用起來一定也會游得很 "正" 又很  "直".


 


(最好還能加贈 "不會撿地上東西吃" 的服務.....     這是後話了.)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一個衝浪高手啊~~~"


 


我想,  肥屁的意思是,  在那之前,  她的游泳應該已經練得很好了.


 


 


(還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