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家有人終於勉強能脫離懶病


"肥屁看MTV" 就再來一部吧


 


 




 


 


因為我真的很愛玩啾啾球


為了以最優美和最有效率的姿態接到球


我下了不少苦功


以下這部是成功接到球的片段


 


 




 


 


 


在我腿骨關節還沒被醫生判定受傷之前


我可是號稱 "狗界Jeter" 的喲


當然


在我腳痛之後也是


只是我媽怕我傷勢加重


所以都不肯跟我玩全壘打牆等級的拋接遊戲


 


 


雖然我並沒有成為Jeter 或讓腳傷迅速痊癒的偏方


但我媽倒是很樂意提供一帖治懶病藥方


就是


(在符合目標的前提下)


先做再說


因為萬事起頭難


然後


想辦法養成一個每天至少要作它個30分鐘的習慣


 


 


雖然我媽又說出簡直像在與她上篇文章互呼巴掌的 "習慣" 二字


不過


我很高興她打算養成書寫的習慣


而且馬麻


我想告訴你


隨隨便便就把小孩放在一邊


並打算擺爛地忽略她的成長


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好也不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