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這是尾巴!!


 


 


 


 


 



其實有尾巴也有一些麻煩


例如大便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把它翹起來


 


 


 


 


 



而且有尾巴的時候       我媽都會一直拿著相機跟在我後面


如果不給她拍    她還會生氣


說我正面有眼睛      看到鏡頭立刻閃人也就算了


沒想到連屁股都裝了監視器!!!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要有這條尾巴的


是因為我爸在退貨封箱的時候        我很想幫忙


在旁邊叫來叫去跳上跳下的結果就是


我爸火大起來       乾脆扯下用到最後的封箱膠帶        一掌黏在我的屁股上


 


 


屁股沾到一個東西已經很不舒服       還要被我媽罵


因為她說我動來動去      害她把字寫得歪七扭八


 


 


 


 


 



 


這位大嬸   


你還敢說咧    


我又沒有叫你在我的屁股上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