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在幹嘛??  


我也要跟!!


 


 


 



我最喜歡我的把拔了,  只要在他旁邊,  到處東聞西聞也很有趣.


(肥屁她媽註:  此話有語病, 聞來聞去根本就是狗人生的一大樂趣,   跟在誰旁邊毫無關係. )


 


 


 


 



或是眺望遠方,  想著一些人類無法理解的事情.  



 


 


 



偶爾偷看他是不是有一些不軌的舉動,  例如,  躲起來,  或是偷襲我媽.  


 


 


 


 



我媽好像在那邊看我....


 


 


 


 


 



過來問問看她有沒有甚麼事情好了.


 


 


 


 


 



這裡的海岸有很多狗,  照片中是一隻在沐浴在晚霞裏的黃金.


 


 


 



我媽並不特別喜歡這個孫悟空雕像,  只是愛這光線.


 


 


 



隨著光影色彩的變化,  就會驚覺地球的確在自轉著的這回事.


 


 


 



這是在沙灘上遇到的Doggie,  我媽覺得他的眼神跟我有點兒像,  所以格外親切.


 


 


 



其實我也覺得他很親切,  因為一向跟同類沒有很親的我,  竟然能跟他玩上幾圈.


(片中的我們是玩累了正在休息中)


 


 


 


 



當初他會去到他們家,  是因為他把拔馬麻雙方的家族裏,  只有他們家的一個人類小孩, 


因為怕人類的小孩感到寂寞,   所以就幫他找個弟弟.


結果這招很成功,  除了感情上的陪伴,  葛格也因為有了這個弟弟,  而學到了禮讓和分享.


 


Doggie ,  你有個很不錯的家庭呢.   


 


 


 



矮喲~~  Doggie 你不要謙虛啦,  如果我那挑剔的媽都這樣說了,  那一定就是.


而且她還說你媽爸都很有氣質,   你爸那件印刷很精美的史努比打網球衣也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