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很佩服我媽,  她總是可以把一件事情拖很久.


例如,  她一個小時前拿出來退冰的布丁因為在電腦前待太久而還沒吃; 


或是,   才寫三(?) 篇的去年冬天遊記 和 只剩三篇的去年秋天遊記;


還有今天的這一篇.  


 


 


 



專心一致,  不要拖拖拉拉,  把事情迅速做完,  不是很好嗎?


 


 


 


 



馬麻,  我覺得你應該學習我吃東西時候的精神.


非常專心,  又非常地有效率,  絕對不會被身旁的任何事情所干擾.


 


 


 


 


 


你是說今天帶我來這裡是要拿藥嗎?


因為我每次一作劇烈運動就會腳痛痛,  所以要拿藥放在家裡預備嗎?


 


 


 


 



噢....   那我想,  我並不怎麼想專心又有效率地完成這件事....


 


我想逃跑.


 


我不愛診療台.   我會發抖.    救命...


 


 


 


 


==============為了安慰我剛剛的抖抖抖,  我們全家就去八里的左岸走走========


 


 



歐吉桑又在做那件事了...


 


 


 



拍小狗很有趣嗎?...


 


 


 


 



我想去制止他


 


 


 


 



不要啊!!...


 


 


 


 



你不要坐在這裡啦!....


 


 


 


 



躺著也不行啦....


 


 


 


 




到時候褲子衣服沾到狗屎尿我可不管你


 


 


 


 



像這位歐巴桑就比較聰明


 


 


 


 



她絕不隨便坐在地上


 


 


 


 



我就跟你說要馬上把文章寫出來唄.....,   你現在已經忘記當初要說甚麼了吧?!


 


可憐的馬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