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size 太小,  我爸又走了.


 


我想去看看他到底在幹嘛,  於是就從蚊帳裡面爬出來.  


 


 


 


 



雖然他不是在補大西瓜,  他也不會主持噗浪百萬大歌星節目,  不過他也是我家的狗物縫補部主任.


 


 


 


 




他是我爸爸.


 


 


 


 



雖然有飛蚊症,  而且毛髮斑白視力大不如前,  但他還是努力地為我縫補著.


 


 


 


 



但是感謝還是不敵睡意,  我又回去繼續睡了 .


.................


嘿!  我的床鋪好了耶!!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怪聲......................


 


有怪聲..................


 


有怪聲..........


 


 


 


 



我就知道,  我媽在偷撕塑膠袋.


 


她想吃軟糖.


 


有吃的也沒找我,  真沒意思.    所以我爬起來瞪著她.


 


 


 


======================= (不久,   我爸做好了.) ======================


 


 



因為我的腳走起來還是會跛,  看不過去的我爸,  就異想天開地去買了人用的彈性繃帶,


想把它改裝之後,   做為我的裹腳布.


 


 


 


 



希望能夠藉由這種軟性的限制,  緩和我平時總是急急忙忙的動作, 


好讓我的骨頭可以獲得休息,  腳痛早日痊癒.


 


 


 


 



當然我沒有很喜歡這種裹腳布,   所以我已經用牙齒表示出我的感受了.


 


 


 


 



但我還是被制伏了.


 


 


 


 


 



最後,   這種戲碼當然還是用那句老話收場,  就是:


 


"誰叫你腳痛痛???!!!"


 


 


而我,    也只能這樣地,   回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