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割雙眼皮


 


 


 


 




是住在莒光公園那邊,  一個名字叫做  "石凳邊緣"  的日本醫生幫我開的.


 


 


好吧,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  我和一隻狗玩了起來, 


在我想翻上草坡時,   一個不小心,  眼睛就碰到了旁邊的水泥凳邊緣.


然後,  就這樣了.


 


 


 


 




事發之後,  我就瞇著眼睛,  又拼命眨眨眨地,  奔去找我爸.


我爸發現我的眼皮流血了,  就安慰我.


我就哼哼哼地一直跟他告狀.


 


 


 


 




還好沒有弄到眼球.


 


 


 


 




雖然雙眼皮比較美麗,  但我並不想要.


 


 


 


 




還是自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