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片正式進來之前


先來講講肥屁的體重變化好了


 


 


今年最熱的時候


她曾經肥到11.4 公斤過


正當我們開始懷疑她的起床後會ㄊㄟˋ ㄊㄨㄧˋ    不愛運動        懶得追球 .....


可能都是因為肥胖導致她的腳不舒服所引起      並認真打算帶她去做檢查....    的時候


肥屁忽然上吐下瀉了


 


 


這一上一下


體重掉到了11.1 / 11.2 左右


 


 


病後


她開始食用從寵物展拿到的 NB 奧勒崗有機認證配方


(為什麼是NB?   因為挑食的她居然能接受他們的口味


雖然也還沒有到那種      把飼料通通倒在碗裡     然後這個大小姐就會主動去吃光光的程度


不過如果把它當狗餅乾一樣地     三不五時就放在手中     或丟到空中     她還是會很樂意接受的


................................


此外      比起深藍色包裝的特級全犬調理配方    她還是愛黃色的奧勒崗多一點


我猜      也許那是因為     那裡面的雞肉      都是經過人道處理的  ---->  根據廣告DM 上面記載)


 


 


(我還要特別感謝黃金巴頓的蔡小姐


她很有耐性地跟我研究肥屁的狀況    (因為肥屁剛開始吃時會軟便   後來證明是吃腸胃藥的關係)


而且       她真的很熱心        肥屁和她媽一定要送她三個)


 


 


因為鬧了那次肚子     被搞得徹夜難眠的我們      決定好好控制她的飲食


正餐只吃一杯NB     或 Petio 肥滿犬系列


最重要的是        大幅減低零食的份量       既可減肥       又可避免不明材質下肚


總之    


人要盡量只吃老祖宗會吃的食物        (例如:  以前的人沒有冰箱)


狗也一樣            (我就不信從前的狗有這麼多種類的零食可以吃)


 


 


夏天過了          秋天照理說也該來了


豬的體重        也一路下滑到       十月十六日我出門前的9.5 / 9.6


回家後的第二天小拉了一坨         去看醫生時掉到9.4


因為實在醜到一種大家都來關心        她父母也很煩惱的地步


(例如: 我上班地方的櫃檯小姐便直接問,   " 你們,  是不是抱錯了狗回家啊??"


我的天啊 ~~~       難道狗也有 "藍色生死戀" 可以演嗎???)


所以將她的正餐份量增加50%     (目前吃的是NB 馬鈴薯鴨肉)  


零食也加量


 


 


果不其然         這隻豬又逐漸肥回來了     現在是9.8


 


 


=================       如果你家有挑食狗       請看這裡       ===================


你可以把狗的一日必須食物量裝在一個樂扣樂扣保鮮盒中           隨身攜帶


當你在吃東西       狗靠過來時        可以當作美味零食一樣地         賞他一顆 


 (我打男生的他並不是針對王啵奇  )


當你無聊       或他無聊時       也可以打開盒子    玩我丟你接的遊戲


總之     就是把正餐零食化       並稀有化        與有趣化 


 


 


=================       如果你家有肥滿狗      請不要看上面那段    ==============


根據我家這幾個月的經驗


Petio  肥滿犬系列真的是超好瘦的


吃了之後保證體重直直落        但是狗仍然很健康


更讚的是


他們家的顆粒超乾淨        毫無沾手的碎屑       又不會油 


讓你即使一次餵完整杯/盒          手還是可以保持地乾乾淨淨        (除掉你家狗的口水之外)   


而且有股柴魚的清香      感覺就是又清淡又健康


總之      這個牌子      的確貴得有價值


 


 


 


===============       如果你要看肥屁       請從這裡開始    =================


 


 



 


我媽說我還是不能太胖


所以早餐麵包之後


將停止肉條先生的供應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好默默地趴在小時候的尿盆上


吃口香糖磨牙了


 


 


 


 


 



沒錯


潔牙大骨就是狗的口香糖


不信你去問你家裡的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