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把拔還在拍照....


 


 


 


 


 



 


沒有人要理我嗎


 


 


 


 


 


 



 


那我先睡一下好了


 


 


 


 


 


 


 



 


幹嘛


找我什麼事


 


 


 


 


 


 



 


是鬆餅來了嗎


 


 


 


 


 


 


 



 


拜託


這種交際應酬的事情別找我


更何況


難道你們忘記了嗎


我從小就是被吉娃娃嚇大的


他們的體型雖然比我虛上若干倍


但每次都可以讓我大驚失色          抱頭鼠竄


就跟我媽可以被體型小她數千百倍的小強搞得雞飛狗跳的道理一樣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不管怎樣


被兇之後


一定要跑去跟我爸ㄉㄠˊ


我爸也一定會安慰我一番


然後


我就會感到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