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本來我媽又打算賴回電視前看小甜甜的


因為被小笨狗阿姨突襲  


(有史奴比神韻的我媽被她的好友封為大笨狗    而跟她有點像的妹妹就被稱為小笨狗)


只好乖乖地接客


 


 


由於我媽很不歡喜在炎炎夏日裡還要坐進一台鐵籠裡


加上小笨狗阿姨想買香菇


於是他們就選了比較近的復興鄉去


但是採購之前要先吃鬆餅


所以就來到了七號公路咖啡館


 


 


這已經是我們全家第二次來這裡了


它有一種簡單清爽的魔力


而且水泥砌成的椅子好躺到可以在靜靜的山風裡睡一場午覺


這讓我媽非常心儀


 


 


 


 


 


 



 


每到一個地方


也不管是不是有客人在側


我爸我媽仍然照例各自鳥獸散


到處東拍西照


 


 


 


 


 



 


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快告訴我


因為我太矮了


看不到...


 


 


 


 


 


 



 



把拔


你照錯了


那不是我


 


 


 


 


 


 



 


我的耳朵沒那麼短


鬍鬚也沒那麼長


 


 


 


 


 


 



 


你照成這家店的店貓了啦


 


 


 


 


 


 



 


雖然現在一點也看不出來


但他當年其實是流浪到這裡來的


看來他很幸運


因為他遇到了一個真正關心他       愛他的主人


 


 


 


 


 


 



 


不過我倒是有點兒怕他


因為上次被他賞過一巴掌的緣故...


 


 


 


 


 



 


 


還是躲在把拔後面好了


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