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


還有什麼比泡在乾淨清涼的水中


更棒的事呢?


 


 


但是


為了找到真正符合  "乾淨"   與   "清涼"  的場所


就讓我媽想了很久


 


 


 


海邊


對於一個怕熱怕曬怕 ㄚ  ㄗㄚ˙ 的歐巴桑來說


絕對不能算是真正清涼的地方


更何況


她一想到為了穿上泳裝還得先去把毛修成某種形狀


以及回家之後連內褲裡面都倒得出沙子的不舒爽


就寧可看看碧海藍天的圖片過過乾癮


算了


 


 


 


那大豹溪總可以了吧


那裡離家不遠


山裡很涼


也不必穿泳裝


............


我爸非常熱心地建議著


 


 


 


你在開什麼玩笑


大豹溪一個夏天要 $$%% 上多少人啊


我可不想一邊玩水


一邊有    旁邊好像很擠但其實又看不出來    的那種感覺


..........


迷信的我媽絕不跟這種事開玩笑


 


 


所以


大豹溪


也肯定不能達到 "乾淨" 的標準了


 


 


 


沒辦法


只要我媽心裡開始犯起嘀咕


就沒有人能真正地說服她


 


 


甚至有次我爸都已經把全家載到醒心橋上了     (註: 那是大豹溪下游的一處景點)


結果不知是不是我媽的念力作祟


還沒到橋前天就開始下雨


穿著雨衣的我爸


和我


只能對著橋下正在爽快戲水的一隻黃金


乾瞪眼


 


 


 


不過還好那次有去


因為後來在回程的路上


發現了 "皇后鎮森林"  的招牌


這提醒了我們


關於兩年前的九月


我在那裡參加過包子麻辦的狗聚  


以及獻出了下水處女秀的回憶


 


 


 


於是


上個禮拜天 


我們就來到皇后鎮森林了      (整體的設施介紹, 請點這裡)


 


 


 



 


下了一個長長的階梯


就到達可以玩水的地方


 


 


 


 


 


 




 


讓我先試試水深


..............


我不喜歡那種太深


腿搆不到底的地方


 


 


 


是的


我是隻謹慎小心


又容易緊張兮兮的狗


 


 


 


 


 


 



 


遇到深淺不一的陌生水邊


把拔一定會比我先下水


然後再熱情地招呼我過去


 


 


 


 


 



 


 


如果我有點猶豫


他就會利用手上的寶特瓶


丟到遠處


吸引我去檢


順便勾起我玩水的欲望


 


 


 


 


 



 


這樣好多了


 


 


 


 


 



 


嚴格說來


 


 


 


 


 



 


我並不頂喜歡游泳


 


 


 


 


 


 



 


但我喜歡泡在水裡


 


 


而且要懶懶的


泡著


 


 


 


 


 


 



 


把拔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就是


我游得有點累


你可以幫我SPA一下嗎?


 


 


 


 


 


 



 



這位師父真會抓啊~~~


 


 


 


 


 


 



 


怎麼會舒服成這樣啦~~~~


 


 


 


 


 


 


 



 


是的


剛剛那通緊急救援電話是我打的


 


 


 


 


 


 



 


我沒有被困在這裡


 


 


 


 


 


 



 


我只是因為在水裡太久


而我的肚子又告訴我


它有一點點想念陸上的有重力狀態....


 


 


 


 


 


 


 



 


好心的馬麻聽到了我的心聲


於是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呼呼


狗毛越溼


狗越開心


 


 


 


 


 


 



 


 


而且我很高興旁邊的這隻毛腿


沒有像在家時那樣的一邊勾腿


一邊唱王心凌的"愛你"


唱完之後


還要對我拋媚眼說


"愛你喔~~!!"


...............


...............


 


 


這樣一來


不但我的眼睛會因為被濺到水而不舒服


而且大家的眼睛也一定會朝向這邊


那我就會感到很丟臉


 


 


 


 


不管怎樣


游泳真的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運動


因為隔天我的體重就減了300公克


但是我想真正減掉的部份只有150公克


另外那150公克


應該是我上岸後分兩批吐掉的今日早餐


 


 


 


所以


如果你家的狗也有這種游泳減重的需要


切記要採用少時多番的方法


也就是不要一次在水裡泡太久


以免狗的肚子不舒服


大家可以帶塊塑膠布或露營椅去


狗泡個十分鐘


然後全體上岸來休息一下


再繼續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