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這隻熊合照嗎?


 


 


 


 


 


 


 



 


那他會不會咬我?


 


 


 


 


 


 


 


 



 


好吧


 


 


 


 


 


 


 



 


那把拔也跟我照一張吧



被兩隻熊包夾的感覺


真有趣....


 


 


 


 


 


 


 


 



 


馬麻


熊在抱我


為什麼他要抱我?!


 


 


 


 


 


 


 



 


救命!!


我被熊抓住了!!!


熊想吃我!!!!


 


 


 


 


 


 


 


 



 


 


你說這隻熊不會吃人嗎?


 


 


 


 


 


 


 


 



 


那我就放心多了


 


 


 


 


 


 


 


 


 



 


熊先生


那我們一起做好朋友吧


 


 


還有


馬麻


你最好快一點拍


工作人員已經站在你後面準備把熊收回家了


人家熊先生要下班了啦


 


 


 


 


 


 


 


 



 


馬麻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為什麼


每次禮拜天去玩得開開心心又髒兮兮的回家後


一定就得去洗澡呢


 


 


 


我真的很煩惱這件事


 


 


 


 


 


 


 



 


 


我不想進去啦


一進去就要洗澡


嗚~~~


大人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