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沒有當貴婦的那種命


 


 


 


買個名牌包來背吧?


..................


可是我不喜歡太硬太重不好背的袋子


而且


如果都已經跟一個包包培養出默契和感情來了


幹嘛沒事一直買新的


然後把舊的丟在角落裡哭泣?!


 


 


 


那買個符合氣質的衣服來穿?


..........................


拜託


那種衣服穿起來根本很難做事


伸展無法自如又怕弄髒


 


 


 


戒指項鍊怎麼樣呢?


.............................


我不喜歡在身上加累贅物


而且脖子會癢


手指也會ㄎㄟˊㄎㄟˊ不舒服


 


 


 


 


要不學貴婦三五成群逛逛街喝個下午茶好了?


..........................


我如果有那個美國時間


不如去做筆記唸書


 


 


 


 


總之就是一個無法好命的人


 


 


 


 


 


傍晚在店裡的櫃檯整理筆記時


小花進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叫我把手給她


然後擠了一佗東西在上面


 


 


 


是Crabtree & Evelyn 的回春護手霜


因為網路上正在大特價


她以180元買到了50ml


而且又超好用


所以一定要親朋好友都來試試


 


 


 


她一向是個慷慨的人


 


 


 


 


基本上我家的護手霜使用時間只有在秋冬的睡覺前


因為平時擦了之後手黏黏的


怕紙張或書沾到油


或是做碰水的家事時不方便等等


 


 


 


很苦命的人吧?


 


 


 


於是我就渾手香香


沒事還搓搓手


假裝是一個貴婦地


繼續打電腦


 


 


 


真是一種難得的閒適和優雅啊


 


 


 


 


然後肥屁拔煮好飯了


我進去吃


換他在外面繼續看店


 


 


 


 


看見肥屁一副想跟我進廚房的樣子


我對她揮揮手


 


 


 


 


"不行, 我手上有護手霜, "


 


 


 


 


還不忘把門關上


 


 


 


 


結果


吃到一半


門又被打開了


狗跑了進來


 


 


 


"不行啦


我手上有護手霜


是要怎麼拿給你吃??!!"


 


 


 


 


她爸真的很過分


為了避免被一直叼著啾啾球來盧的狗干擾他的電動玩具


就放狗進來吵我!!!


 


 


 


 


但是她繼續眼巴巴地坐在那裡


 


 


 


 


我姪女想用啾啾球把她引走


但是還是失敗


 


 


 


 


因為她不能忍受充滿了肥屁口水的啾啾球


(天蠍座人是不是都受不了狗口水啊? 因為肥屁她爸也是這樣.)


 


 


 


 


我嘆口氣


站起來往水槽走去


用沙拉脫把手


包括壽命還沒超過二十分鐘的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通通洗乾淨


再把沒有沾到任何醬汁的乾淨飯粒夾到手掌上


向狗伸去


 


 


 


她開心地吃了起來


 


 


 



我就是沒有做貴婦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