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這是我在家聚裡認識的媽寶


他也是牡羊座


小我六天


........


........


他長得很帥吧


 


 


 


 



 


 


從一開始在草坪上玩耍


他就趁我爸在忙著對付相機時


來找我聊天


 


 


 



 


 


媽寶: 肥屁美眉, 來玩耍好不好?


 


肥屁:  可是我媽說女人要矜持.....


 


 



 


 


肥屁心裡OS:    嗯......這傢伙長得很正呢


 


 


 



 


媽寶: 不要管你媽那個歐巴桑了, 讓我們一起來玩個摔角遊戲吧


 


 



 


 


 


嗯......


春暖花開時節


最適合搞個無傷大雅的曖昧了


 


 


 


 



 


 


我不知道Necky(奶吉)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總之


最後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根據我爸的觀察是


媽寶只是想和我嬉鬧一下


耍耍男人風流氣


可是奶吉完全是來真的


他想發洩的不只是一股氣


而是貨真價實的液體!!!!


所以


我爸只好用他的鞋子充當一下小羊腸康德姆(condom)了


 


 


 



 


 


"伯父


你可以把肥屁許配給我嗎?"


奶吉問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肥屁的!!"


 


 



 


 


"伯父


雖然我是家中獨子


還有一個妹妹


但是我保證肥屁嫁過來以後一定不會被婆婆小姑欺負的!!"


這次換媽寶問


 


 


 



 


 


她就是媽寶的妹妹 --- 柯妮


我們在打情罵俏時


她就在旁邊一直盯著


因為聽說以前媽寶出來時都只跟她玩


誰知今天突然殺出個看起來也不怎樣的肥胖屁股來


我想她的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


尤其她又是個敏感細膩的巨蟹座.....


所以如果她回去之後又狠咬媽寶頸子不放


大家不要怪她喔


 


 


 



 


 



左右為難


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我還漏了個"番外編"


就是照片中這個可憐的包子


因為他為了我


和親生兄弟奶吉從草坪吵到室內來


他爸媽只好一直把他栓著


以防他又去找奶吉幹架


所以當媽寶和奶吉在跟我爸獻殷勤談條件時


他只能坐在遠方的高腳椅上


對著我們這邊


乾瞪眼


 


 


 



其實包子你何必用打的呢


既傷和氣又肯定引來大人注意


只要用你那雙超級大眼


惡狠狠地一瞪


保證所有正在充血腫脹的器官立刻萎靡不振


鳴金收兵


逃之夭夭


 


 


 



 


 


"肥屁你不必看我了


這兩個


還有包子


通通都不行!!!"


我爸說


 


 


 


因為


輩分上我是奶吉和包子的阿姨


而據說媽寶他爸是林小寶


現場根本沒有人敢肯定林小寶和我的父母到底有沒有親戚關係


除非去問勢利眼先生


 


 


 



難怪有這麼多人愛看韓劇


因為裡面常常出現的近親不倫


和兄弟倆愛上同一個女人的情節


的確是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哇


 


 


 


所以


再見了


我的藍色生死戀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