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第二篇)






 


 


包子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但是這次因為兄弟鬩牆事件


他一直處在定格狀態


我們根本沒講到幾句話


 


 


聽他媽說


原來他和我一樣


也很不喜歡照相


只要看到鏡頭


就自動把臉撇開


但是我媽卻覺得


至少拍他只要擔心有沒有對到鏡頭這件事


又不用煩惱該不該拿出牙籤撐眼皮等等問題


 


 


..................



馬麻


我聽到了


你在嫌我眼睛小ㄏㄛ?!


你真的很不知足耶


我怒了


 


 


 



 


 


其實今天不爽的還不只包子


王啵奇也不開心


因為他一來就因為騷擾維妮而被全場的人嘲笑


所以也落得被不定時關禁閉的命運


不過我覺得他也是個有趣的ㄎㄚ


(水瓶座的腳不會無聊到哪裡去啦)


就是那種心裡在想什麼是沒有人能理解的外星狗


下次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純哥兒們的朋友喔


 


 


 



 


 



誰叫維妮身上從二月時就殘存至今的荷爾蒙味道那~~麼~~~香~~~~~~~


.................


你們這些人類是不能想像的啦!!!


 


 


 



 


 


這是餵食完畢心情輕鬆


於是開始幫我梳毛兼玩兔子老梗的我爸


 


 


 







 


 


因為怕塞車


只好早早走了


都還沒上高速公路呢


我已經開始彌留了


 


 



 


 



坐在旁邊的我媽一直在按手機看照片


真是有點吵....


 


 





 


 


吵歸吵


我還是ㄍㄛㄥˊ ㄍㄛㄥˊ 地






 



 


謝謝維妮馬麻送的生日禮物啾啾鞋


它已經成為我的新歡了


包子馬麻送的潔牙白骨也很棒


(有讀者call in:  為什麼這四個字聽起來一點也不棒......)


昨晚我啃了半根才去睡!


 


 


還要謝謝奶油瑪咪邀請我們全家人參加這次家族聚會


(雖然"家族"這兩個字


就是造成我的戀情破碎的關鍵....)


 


 


 


最後


還要謝謝這次遇到的朋友們


每個都很特別又有趣!!!


我爸媽說下次還要帶我來


因為我表現很好


坐車也很乖


不吵不鬧不暈車不胡亂大小便


非常配合


所以他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