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家的經濟狀況


.........



 


 


 



 


 


今天我爸他爸


也就是我阿公作六七


我爸偏偏要穿了一件這樣的衛生衣


破洞就從他最外面的那件上衣裡面跑出來


我媽說她敢保證全家人都在心裡狂問


 


 


 


"二哥他們家.....


是不是很窮啊?"


 


 


 


 


而你現在看到的


是破洞的全圖


........


很像一對翅膀吧


 


 


 


 



 


 


 


事情還沒完咧


兩側的腋下


也有大洞


 


 


 


 



 


 


 


跨下也是


很對稱吧


 


 


 


 



 


 


這是全身鳥瞰圖


臉上的那條絲巾是我爸堅持蓋上去的


我媽則是拿著手機一直趴在地上打滾


害我還頻頻跑過去關心她是怎麼了


我爸也笑到快岔氣


 


 


 


 


最後


我爸要我附註


這套衛生衣褲其實是他衣櫥裡面最新的一套


我媽則說


這世界上還有更多比我們更需要幫助的家庭


所以


請大家千萬不要捐款如雪片般飛來


這樣她會很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