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回來了!!!


把拔回來了!!!


把拔回來了!!!


 


 


我立刻衝上前去撲他大腿


等他招架不住坐下來


再一屁股擠到他身上


 


 


然後就四腳朝天


在地上滾來滾去以示好


 


 


 


 



 


 



滾來滾去


滾來滾去


 


 


 



 


 


 


耳朵被摸很舒服


 


 


 


 



 


 


 


下巴也不錯


 


 


 




 


 


今天我媽在跟我爸說


關於二路他爸叫二路來舔他剛挖過鼻屎的手指的事


..........


"天啊~~~~


這像話嗎??!!"


我媽快昏倒了


 


 


 


可是我爸卻覺得這是個非常好的主意


他的理由是


因為有時候挖到比較黏的鼻屎


一時無法乾脆俐落地彈掉


手邊又沒有衛生紙


又不能像學生時代一樣地ㄍㄡˊ在椅子或桌子底下


這時候叫狗吃掉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又省事


而且前陣子不是有則外電報導嗎


吃鼻屎有助身體健康


 


 


 


不管怎樣


我可以確定這個手掌沒有鼻屎


而且


我也絕對不想吃鼻屎來保持健康!!!


 


 


 


 



 


 


這是我最常賴在我爸身上的姿勢


 


 


(因為我那個電腦白痴的媽媽不會用馬賽克


大家就忍痛看一下吧)


 


 


 


 


 



 


 


只要在把拔身邊


就非常的幸福


..........



來LA˙ 個 G˙ 吧!!


 


 


 


...................


 


 


 


把拔你為什麼要馬上跑去洗嘴巴??!!


還說我弄得你滿臉都是狗口水!


你很不和善耶


我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