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把拔又在作那件令我不愉快的事了


 


 


 




 


 


我爸最近發明了一個很不上流的招數


因為他知道我聽到吸塵器就會狂叫


還會又跳又抓地緊咬吸塵器不放


讓他很難清理家裡


所以.......


 


 


 



 


 


他開始用除塵紙拖把清理家裡的狗毛!!


 


 


 



 


 


除塵紙不會發出聲音


我只能東走走西繞繞地死盯著它


卻完全不能拿它怎樣


 


 


 


 



 


 


除塵紙先生你好


我的名字叫做肥屁


你叫什麼名字呢


或許我們可以做個朋友


..........


..........


 


 



不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真的很無聊


 


 


 


 



 


 


我有一直流口水嗎


....


為什麼有口水就沒有靜電功能了


........


把拔你在說什麼


我又聽不懂了啦


 


 


 


 



 


 



除塵紙拖把上面有巨量的我的毛


看來狗狗的換毛季節果真是人類的地獄


..............


 


 


不過卻是除塵紙廠商的旺季


 


 


 


 



 


 


 


把拔


或許我可以用掉下來的毛作一件狗毛大衣


再用賣大衣換來的錢


幫你買一套新的衛生衣褲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